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第三届儒商大会菏泽市推介对接会在济南举行

作者: 张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3-29 09:3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啸)3月28日,第三届儒商大会菏泽市推介对接会在济南举行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省商务厅副厅长、一级巡视员王洪平出席会议并致辞;市领导臧伟、张继争、张鹏、姜凌刚、康兵、朱中华参加活动;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聂元科主持会议。

张伦在致辞中指出,省委、省政府以“相聚齐鲁大地、共话高质量发展”为主题,高标准、高水平举办儒商大会,邀请商界名家、各方才俊畅叙乡情、共话发展,这对于菏泽深化对外开放、广交各界朋友、推进“双招双引”搭建了良好平台。

张伦表示,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处,历史厚重、文化灿烂,区位优越、环境优良,产业鲜明、后势强劲,是全省发展速度最快、潜力最大的市之一。展望未来,菏泽将打造突破发展的崛起之城、创新开放的活力之城、要素集聚的区域中心之城、和谐宜居的幸福之城。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、各位朋友关注菏泽、了解菏泽、投身菏泽,共享发展机遇。

王洪平在致辞中表示,菏泽是一座历史底蕴厚重、区位交通优越、政策优势叠加、充满生机活力的崛起之城。近年来,菏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“后来居上”的殷切嘱托,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,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,成为拉动山东省经济增长的新引擎。希望各位客商积极投身菏泽这片兴业宝地、投资热土、崛起之城,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更大力量。

推介对接会上,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,日本正伍集团董事长、日本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威分别发言;震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、集团总裁蒋丽苑等进行了视频发言;部分县区负责同志、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投资环境和项目推介。25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,其中外资项目2个,合同外资7000万美元;内资项目21个,计划总投资352.5亿元;人才项目2个。涉及高端化工、生物医药、机械装备制造、商贸物流、新材料、新能源、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。

活动开始前,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